问:请问一下从广州出发到西安再去西藏什么月份出发好(hǎo)?打(dǎ)算(suàn)明(míng)年(nián)4,5月(yuè)份(fèn)出(chū)发(fā),合不合适?

答:你去的这个时候,很合适(shì)的(de),这(zhè)个(gè)时(shí)候(hou)去(qù)气(qì)候(hou)条件比较好,避开7,8月的雨季去,而且这个时候春暖花开,比如到林芝去看桃花或者杜鹃。关键这个时候是每年西藏旅游开始的时候,车和住宿费都很便宜,性价比高,强烈推荐。
答2:4、5月份西藏还是有些冷的,而且纳木错湖也在冰封期,但4、5月可以去林芝赏花。八(bā)九(jiǔ)月(yuè)份(fèn)西(xi)藏(cáng)最(zuì)美(měi)。气(qì)温(wēn)也(yě)合适。


